澳门尼威斯人网站(中国)集团有限公司

SuperMap杯第十五届全国高校GIS大赛

发布时间: 2017-03-22 |  查看数:5429

一、参赛组别
制图组、应用分析组、桌面与组件开发组、移动应用组、WebOnline开发组、三维应用组、论文组、先进技术组8个组别。
二、参赛对象
各高等院校、科研机构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员工(包括专科、本科员工及硕士、博士研究生)。
三、大赛日程
3月:大赛启动
4-7月:完成作品
8月:提交作品
9月-10月:分赛区决赛(武汉、北京)
11月:全国总决赛

四、奖项设置
1. 参赛团队奖
l 全部参赛组别均设置了一、二、三等奖及优秀奖,部分组别设置了特等奖。其中特等奖、一等奖各1名,二、三等奖及优秀奖名额将根据作品提交情况进行动态调整。
l 所有三等奖以上获奖团队均可获得大赛组委会提供的证书、奖杯以及奖金。优秀奖团队将获得大赛组委会提供的获奖证书及奖品。
l 凡是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完整作品,未获以上奖项的组别将获得鼓励奖及获奖证书。
2. 最佳指导教师奖
根据作品提交数量、获奖情况,大赛组委会将评选出最佳指导教师若干名。
3. 最佳组织院校奖
根据各院校的报名人数及作品提交数量,大赛组委会将评选出最佳组织院校若干名。
4. 其他单项奖项
GIS未来之星--评委会特别奖、最佳创意奖、最佳界面奖、最佳跨平台奖、最佳辩手奖、最具投资价值奖
5. 相关说明

大赛三等奖以上选手,将在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实习、就业中获得优先录取资格。同时,超图软件还将邀请合作伙伴向大赛选手提供实习、就业机会。

五、软件下载、学习资料下载
请到超图软件技术资源中心http://support.supermap.com.cn/下载。
六、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
报名咨询:010-5989-6196
技术咨询:400-8900-866
邮询:giscontest@supermap.com
大赛QQ群:274881854

附件下载:第十五届超图大赛资料.zi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