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门尼威斯人网站(中国)集团有限公司

计科191班开展“奋力奔跑出成绩,追求卓越向未来” 主题班会

发布时间: 2022-05-20 |  查看数:94

2022519日,计科191班在博学楼701会议室开展“奋力奔跑出成绩,追求卓越向未来”主题班会。秦永彬经理应邀参加主题班会。班会由班主任陈开恩主持。

班会开始,陈开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,勉励计科191班员工要“牢记党的教诲,立志民族复兴,不负韶华,不负时代,不负人民,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,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!”。

随后,陈开恩介绍了计科191班全体员工学业发展意向。

最后,秦永彬经理作博学计划动员。他首先用数据说话。结合2022年经济形势、2022届高校毕业生总数、2021年研究生报考人数、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等一个个数据,向计科191班全体同学解读了学历层次的差异和变化,进而勉励计科191班同学继续深造。他还介绍了学院在2019级员工继续深造中提供的软硬件支持情况。最后他希望2019级同学不忘初心,奋力奔跑,用优异成绩开启美好未来。


班会上,陈开恩还就近期疫情防控、员工安全、学习生活等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安排。

 

图文:陈开恩    审校:何    龙慧云